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习强国已成为职工的“良师益友”

作者:乔枫 2021-04-16 10: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我网速快,今天学习强国四人赛得了第一”

“我今天双人赛得了2分,四人赛丢了一分,明天要好好努力超过你。”

这是神南产业发展公司的职工们茶余饭后经常会讨论的话题。自从公司职工参加“学习强国”平台以来,同事朋友之间的问候渐渐都变成了“学习强国”相关的话题。平台的内容丰富,天下事、身边事、生活百科、影音娱乐、集各类软件于一体,各类各样的知识花样百出,让职工们在使用手机时也能不知不觉的汲取到知识,不断地挖掘这块“宝藏”。

传播知识、改变生活的“良师”

“以前下班,刷抖音、看朋友圈、玩游戏是生活常态,有了学习强国APP,平时闲暇时看看视频、阅读文章、练练习题,充实了很多......长时间下来发现自己精神面貌改变了许多。”公司一位95后青年团员讲到。

现在每天进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游览,不仅成为党员干部职工们的“必修课”,也成为了团员和群众们的“必学课”。平台不断地更新内容,让职工们及时地、全方位了解到国家经济发展、历史人文、体育竞技等信息。

学习强国像一位老师,不断地传播新知识,增长新见识,既锤炼了党性,又充实了生活。

帮助学习、推动进步的“益友”

“喜欢里面的小故事、暖心人物,了解他们的事迹,了解他们的所做所想,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我经常会给朋友分享他们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朋友也爱听,这些点点滴滴都让我们在不断进步。”公司的强国分享会上一位职工这样说道。

公司还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提升理论素养的“加油站”,建立学习积分台账,办比赛,评先进;职工们自发利用工作之余、碎片时间,进行“双人赛”、“挑战答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丰富了知识,形成互学赶超、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良好氛围。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公司:乔枫)

下一篇:唱红歌颂党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