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党史 践行动

作者:陕西煤监局 2021-04-14 10:24 来源:陕西煤监局

为了开展好学党史活动,2021年3月22日-26日,渭南监察分局在对陕西蒲白西固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全系统、各环节”安全监察时,成立了以邢小军同志为支部书记、杨海荣同志为纪检委员的七人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把党支部建在监察前沿,让党旗在监察一线高高飘扬。

监察活动前,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国家局和省局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禁酒令,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保证了监察活动的顺利开展。监察活动中,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矿井一线帮助企业查隐患,提出有效地解决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监察活动结束后,临时党支部和西固煤业党委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就日常党建工作及党组织在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充分肯定了西固煤业党委在煤矿安全生产6000日无事故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座谈会后,临时党支部和西固煤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开展“红色白水、流金岁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唱红歌,参观革命旧址,回望72年前的峥嵘岁月,学习西北野战军光荣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监察员的党性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同志学习,把党的服务宗旨和煤矿安全监察相融合,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执法、履职尽责,为辖区煤矿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