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让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

作者:余鹏洁 2021-04-09 15:18 来源:煤矿安全网

让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煤宏程公司认真落实中央、省、集团公司和朔州煤电公司要求,动员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该公司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调动每位党员的参与性。      

该公司为确保每一名党员“不掉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籍打包送到在外项目部的流动党员手中让流动党员能及时学、跟进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同时,该公司将微信、QQ以及钉钉等媒介的作用发挥最大化通过这些宣传载体及时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史教育学习教育有关知识以及中央、省、集团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及时发给流动党员向在外项目部的流动党员传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做出每天自学一个小时党史教育安排增强流动党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证学习不落后。      

(通讯员:余鹏洁;图:谷霏)

(后附图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