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表彰“学习”先进,强化“学习强国”

作者:谢蒙 2021-04-07 15:0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矿业技校联合党委:表彰“学习”先进,强化“学习强国”

近日,技校联合党委召开“学习强国”表彰会,对“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前列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评选出1名“学习达人”、5名“学习标兵”和5名优秀学习者,旨在进一步鼓励动员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中来,做到全员动员、全民参与、全时学习。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行以来,党员们一直保持很高的学习热情,不仅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来促进学习提高,对于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家也积极讨论,互相学习,形成了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利用零散时间拿起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浏览时政新闻、阅读理论文章、观看经典影视等,已经成为了社区党员学习的新常态。参加表彰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继续坚持学习,争取下次活动也得到表彰。

被表彰的党员说道,我每天闲暇时间,就会拿起手机不断答题、不断挑战、从屡战屡败中不断超越自我,“学习强国”成为我理论学习的“充电站”,能力提升的“加油包”。

下一步,将把“学习强国”的推广、学习作为党员日常工作,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激励党员自主自发学习,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落到实处。(谢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