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韩家湾煤炭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艾锋 2021-04-02 14: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韩家湾煤炭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1日,韩家湾煤炭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省、陕煤集团和陕北矿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并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解读。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全公司上下重要政治任务,严格细致抓紧抓实抓好。一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二是把握教育重点,要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是创新方式,做到学有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四是抓住“关键少数”,要坚持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领导干部既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动员广泛、部署有序、执行有力、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见实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要在为职工服务解难题办实事上见实效,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工作和生活幸福指数。要在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上见实效,聚焦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年度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正气风气上见实效,狠抓集团巡查反馈问题的督导落实和整改,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重塑,狠抓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促使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心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确保规定动作精准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科学用好各类宣传阵地,运用融媒体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好宣传报道,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走心走实,抓好工作落实,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韩家湾煤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区队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艾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