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胖子的烦恼

作者:晁靓 2021-02-27 19: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烦恼。长得美的有美的烦恼,长得丑的有丑的烦恼。像我这种高体重的女胖子也有好多好多的烦恼,

眼看着要过春节了,会有好多好吃的,作为胖子的我又怎么会经得住诱惑呢?

还有每次去商场买衣服,总是让人充满挫败感。每每挑上很长时间却不得不放弃,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喜欢的衣服穿不上,能穿上的又看不上。好不容易看到一件式样中意的,结果却因肚子太大或腿太粗而放弃,这种滋味只有自己可以体会。即使偶尔会有勉强适合的,顶多也只能穿一年,第二年就如粽子一般裹得严严实实又穿不了啦!

胖人穿衣服都不好看,没有型,就算再有气质也没有型。你看看粗胳膊、粗大腿、粗腰围、大肚子、大脸、大屁股,要多丑有多丑。

胖人的烦恼你看看多不多,其始作俑者,当属身上的那几十斤肥肉了,既影响颜值,有影响健康,怎么办?当然也必须得减下来!可是对于我们胖子来说,减肥就是胖子最大的烦恼,难度系数等同于天方夜谭,又节食,又锻炼,又吃水煮菜,但是,只要正常吃饭又会长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过再难也要减肥,要是年纪轻轻就来个糖尿病、高血压,那真是后悔莫及、后果严重啊!

胖子的烦恼还有很多呢,目前我正在这些烦恼中煎熬着、坚持着。一切的汗水眼泪,一切的付出,都是为了以后不再有这些烦恼!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