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晋中煤监局到两渡煤业公司检查指导

作者:郝芊葑 2021-02-26 09: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日前,由晋中煤监分局、灵石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阳泉煤业专家组组成的检查组来到两渡煤业公司,对该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听取副经理贺云财所作的矿井概况汇报后,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深入井下各点各面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召开的通报会上,检查人员根据专业的不同,分别通报了检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对查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同时反思自身在安全管理中是否存在短板。要借助煤矿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消除事故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实施双预控管理,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