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峰峰集团大社矿抽放区“三卡”保安全

作者:安洪强 2021-02-23 15: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日前,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社矿抽放区严抓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三卡”规章制度,消除现场安全隐患,促进安全工作发展,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班前自我安全确认卡。该区狠抓职工班前会安全管理,班前值班领导针对上岗职工的精神状况进行逐一安全确认登记在卡,确保每位职工精神饱满,不疲劳上岗,保证上岗不违章,遵章守纪。

班中安全责任确认卡。该区坚持执行每班安全责任确认卡制度,跟班领导对施工现场环境、机电设备完好、安全设施、防尘设施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登记在卡,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整改,确保班中安全责任卡落到实处。

班后安全交接确认卡。该区加强质量标注化建设的同时,每班施工完毕后,对当班施工生产情况、现场存在安全隐患、物料储备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登记在卡,及时反馈生产信息,为实现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保障。

(安洪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