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负责任公寓管理员

作者:赵小宁 2021-02-22 15: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负责任公寓管理

她今年35岁,从2002年参加工作,就来到董矿,现在董矿公寓楼管理员,在多年的公寓管理工作中,她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带领班组其他公寓管理员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她所带班组连续两年被综合公司评为“党员示范岗”、“礼貌示范岗”。

工作中,她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以提高班组工作水平。多年来,她始终牢记“我的岗位我负责”的工作理念,不管工作有多忙,她都挤出时间来学习,储备知识,以此增强个人的理论素质,增强自己把握全局和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潜力,这样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在要求自己进步的同时,还不忘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进步,共同学习。今年以来,她带领班组成员每月开展一次思想政治、形势学习工作。使队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都有了新的提升,对自身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

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工作中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应对繁琐的接待矿上职工和外来客人的住宿任务,能够勇挑重担、任劳任怨。年初的那场大雪,阻挡了家住县城的职工回家的路,单位安排公寓楼接待不能回家的职工住宿。为了让职工们住宿舒适,她每天都关注天气预报,在大雪来临之前她就带领班组成员收拾空置的房间,她们不顾寒冷,擦窗户,拖地板,清洗床单和被罩。在那几天里,临时入住较多的主要是二班零点班的一线职工登记住房往往没有固定时间,随时来随时登记住房,凌晨一两点她坚守岗位,第一时间为职工登记住房,保证职工下班后及时入住,让职工有归家的感觉。那几天里共接待职工将近400人次。看着入住的职工们满意的样子,她和同事说:“咱们的服务让大家满意了,咱们这手上被风刮裂的口子就是最好的见证,冲他们的满意,咱们的辛苦值了”。

她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今年的九月份,公寓楼接到一个任务,五天之后,有80名技校老师和学生来矿上实习,要入住公寓楼。面对短时间内需要的几十间房和八十套住宿用品,她把生病的孩子托给了母亲,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赶到单位和同事一起排查可用的房间和被褥。在排查中她发现有一个房间的坐便排水不畅,她赶紧戴上手套,拿上工具,清理和疏通下水,用工具清理不出来的,她直接用手掏,直到把堵在坐便里的烂絮絮、头发等脏东西全部掏出来她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去排查其他的房间。等把全部工作做完她才放心的回家看孩子去了。

她就是综合公司的公寓管理员张枫!

综合公司: 赵小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