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我在矿上过大年

作者:兰永帅 2021-02-20 13:14 来源:煤矿安全网

我在矿上过大年

“爸、妈,今年根据公司安排,我们公司不放假。不能陪你们二老过年了,你们要注意身体。我已给你儿媳说了,她过来陪你们二老,我在这儿给二老拜年了。年后回家我去看你们……”

打电话的这个人名叫党飞飞,作为机电管理部部长的他,一心扑在设备管理上,连续两年春节未回家过年。今年从公司大局出发,春节期间生产正常,就地过年,这是他在煤矿上度过他第三年春节。

作为机电管理部的带头人,在日常工作中,他突出抓好机电设备现场管理及预防管理工作,对工作要求十分严格,部室每个专业、每个人的工作了如指掌,他超前安排、狠抓落实,抓关键设备,抓细小问题抓取,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作为设备安全管理的指导方针。

当大家其乐融融,欢座在一起共度新春佳节的时候,党部长心里挂念更多的是矿上的各种机电设备。大年初一年早饭刚过,他匆匆给父母和家中长辈电话拜了年,便戴好安全帽走进了生产现场,细心的查验着每一个设备,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平日里,我们是小心小心再小心,这大过年的更应该绷紧安全准绳,不能有一丝的松懈和大意……” 趁着巡查间隙,他时不时的跟现场师傅进行攀谈,把做好现场安全和设备管理的理念灌输到每一个人的心里,为矿井机电设备管理的稳步推进默默贡献着力量。

(蒲白建庄矿业公司   兰永帅)

上一篇:
下一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