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聆听模范故事,传播道德力量

作者:赵元捷 刘永安 2021-02-19 11:0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推进道德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2月19日,建庄矿业公司团委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号召,组织基层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20余人,共同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会——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以前对道德模范故事会的印象就是干巴巴的讲故事,想不到也可以用巡演的方式进行宣传,看来今年的春节不只是春晚,道德模范故事会带给我的也是一场视觉盛会。”观影现场一位团支部书记这样惊叹道。

本次故事会根据六位全国道德模范的故事,精心创作成曲艺节目,通过快板、二人转、群口评书、谐剧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集中展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通过道德模范的闪光事迹,艺术家们的真情讲述,带领大家进行了一次直击心灵的感动之旅。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对道德模范的认识和评选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他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了不平凡事迹,接下来,我们将学习道德模范,传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

模范故事,汇聚榜样力量,模范精神,彰显道德之美。深厚与真实,是巡演的本质,传承与弘扬,是节目的主题。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不凡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引导着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赵元捷  刘永安)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