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董矿分公司:争创“红旗班组” 争做“安全之星”

作者:陈强 2021-02-18 16:47 来源:煤矿安全网

董矿分公司:争创“红旗班组” 争做“安全之星”

“娘家人'来看咱了,弟兄们”

“叫弟兄们出来,咱'娘家人‘过来慰问咱来了”

近日,为表彰元月份综采一组检修班获得董矿分公司“红旗班组”荣誉称号,董矿分公司工会群安站组织人员深入下井,把祝贺慰问送至一线。

慰问中,公司工会群安站长对检修班荣获“红旗班组”表示祝贺,对检修班职工进行要求,一定要继续保持杜绝“三违”行为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互保联保”的安全责任,保证自身和工友的生命安全,保障公司的安全生产。

职工吃着牛肉夹馍,喝着牛奶,感谢公司对于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保持住“红旗班组”的称号,提高自身“互保联保”意识,盼望“娘家人”再次慰问。

自“三无”班组创建考核和“班组安全之星”评比以来,迅速在班组中掀起一股“安全”热潮来,各班组、职工之间比“三违”少,比“技术”精,比“素质”高,营造了良好的安全争比氛围,不断深化“6333班组安全建设管理模式”,夯实了企业基层实力,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年目标的实现做出了贡献。

单位:董矿分公司

通讯员:陈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