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宏程公司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作者:余鹏洁 2021-01-28 17: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宏程公司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按照集团公司和朔州煤电公司安排,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煤宏程公司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这部专题文集。

该公司把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结合集团公司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科室每周学习日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推动宣传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宣传是公司的喉舌,我们每个人都要充分发挥好宣传作用。如何作好一名宣传人员呢?我觉得就是要把握好正确舆论导向,深入一线、日常工作、业余生活,讲好宏程故事,传播宏程声音。”宣传人员小李说。

该公司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通讯员:余鹏洁)

(后附图片)

<!--[if !vml]-->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