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西固煤业扎实开展自主学习创新活动

作者:彭拜 2021-01-27 11: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西固煤业扎实开展自主学习创新活动

隆冬时节,屋外滴水成冰,屋内暖意融融。各区队的全员安全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正有序进行……,连日来,蒲白西固煤业利用“两证”到期换证停产检修时间,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化新年度狠抓全员全意识提升和技能提高的鲜明导向。

为破解因突发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两证“到期”停产检修期间的人心不稳等难题,将全员安全知识学习培训操作技能作为新年度的重点,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与作业技能,杜绝“三违”、消除安全隐患及人的不安全行为为目标,鼓励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开展自主学习创新活动,为疫情过后复工复产蓄势添能。

因疫情和“两证”到期换证的影响,五个月要完成六个月的煤炭生产任务,该公司党政态度明确,信心坚定,全年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安全生产攻坚战的决心不动摇。

“如何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攻坚战,需要全公司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立即行动,把逝去的时间追回来,把欠下的生产任务赶回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苦练专业技能,提高操作水平,立足岗位践“忠诚”,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要求,以一项项具体的检修任务“清单”的完成,为即将过去的疫情和“两证”换证下来后的满血复活,体现西煤人勇于克难攻坚的责任担当,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贡献力量。”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综采队督促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时,动情且信心坚定地说。

据了解,学习活动和开展以来,职工们的安全意识显著提高,80%以上的职工安全知识模拟考试都以满分折桂,部分职工还做到了操作技能“专一、精二、会三”,受到了所在区队领导的表扬和工友们的点赞。

(蒲白西固煤业:彭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