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确保廉政教育不放松

作者:杜康艳 2021-01-26 08: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确保廉政教育不放松

材料科党支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不放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为董矿分公司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一是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再次学习了《党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二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教育党员要用自身言行维护党的形象,遵守党的纪律,为身边的群众做出表率。三是紧盯“双节”等重要节点,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公司十不准规定;领导干部值班期间严禁饮酒;提醒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材料科:杜康艳

2021年1月23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