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井下队集体的“温度”

作者:徐景春 2021-01-22 14:26 来源:煤矿安全网

生活中每个人或家庭,都或多或少的有着这样、那样的困难,让人背负沉重的心里负担和经济压力,整个人和家庭都会,因此,失去应有的快乐。

井下队的党政,把每个职工的情况,特别是一些经济上、生活上由于各种原因,陷入一时困难和长期困难的职工,放在心里,每个人或家庭有什么困难,造成的原因是什么,了解的明明白白。

队上有些职工家里的老人去世了,队上党政在第一时间,调整队上的工作安排,及时,抽出和组织人员前去帮忙,帮助职工处理好老人的后事,让职工在失去亲人的时候,能够感受到集体的存在。

对于队上已经去世的职工家庭,队上的党政更是随时了解其家庭的困难,利用金秋助学、申请困难补助等机会,主动的联系其家庭或亲人,帮助办理和申请困难补助及相关资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节前组织上门慰问,进一步了解还有何困难,以便协调解决,从而让其家庭不会因为失去亲人,也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

井下队党政,不仅把这些作为日常的工作来做,更是,通过这样把扶贫帮困做在日常的一种方式,让全队职工觉得井下队更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没有人世间的世态炎凉,只有冬日暖阳般的温暖。

上一篇:画的故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