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01-21 13: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95年出生的他有着远超同龄人的成熟。别看他年龄不大,但是他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辗转多个煤矿后来到韩家湾煤炭公司救护中队,他就是救护中队队员刘建瑞。

在入职培训阶段,他就展露出与外形不相符的表现,身体看起来有些臃肿但是却异常灵活。两公里,五公里等基础体能训练他就一直领先,其它综合体能训练也名列前茅,各个仪器、装备他都了如指掌。在其余人员还在学习阶段他就能熟练掌握各项仪器、装备的操作和使用,同时还能理解各个仪器装备的工作原理和维护保养。初训期间,他创造的100秒156次检力器记录至今无人能够超越,在拥有绝对力量的同时他还有着细腻的心思,各项仪器维护保养以及安装他也是部分记录的保持者,或许他就是现实版的“张飞”绣花。

入职后,刘建瑞又因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知识崭露头角,在我们还在对照着图纸摸索巷道时他已经可以根据采掘平面图迅速画出巷道,熟悉巷道时,他也能根据风流和巷道设施辨别巷道用途,在熟悉过程中还可以给我们介绍巷道中各个设备或者硐室的作用。他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矿区的工作生活继而帮助我们适应熟悉。把他之前的工作经验也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他用他的细心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

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在入职后我们也开展了多项新技能的培训,他又展现出好学的一面。砌筑密闭墙是一个新的训练科目,他在训练结束后积极主动向公司通维队的老师傅学习砌筑密闭墙的技巧,正是在他的钻研下,我们砌筑密闭墙的质量和速度才有了很大的提升。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救护队员不单单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还要精通各项技能,一专多能是对救护队员最好的形容词,而他正是一专多能的践行者,正是有了榜样的力量,我们才能更加快速的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救护队员。

上一篇:回顾2020
下一篇:冬日暖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