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九龙矿掘进“快讯”服务惠职工

作者:通讯员 王雷 刘文竹 2021-01-13 15:4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九龙矿掘进“快讯”服务惠职工

小张,今天汽车限啥号来着?我记不清了。

等一下,我看看“快讯”里的信息,今天不限你的号,大胆开吧!

“快讯”?你看的啥新闻?

这是我们单位成立的“掘进快讯”,国家大事、集团要闻、矿山动态、居家生活... ...只有你想不到,简直不要太方便!

近期,九龙矿掘进区为了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创办开通了“掘进快讯”专栏。

该区充分利用“掘进快讯”,及时传达国际动态新闻、国家重大消息以及集团公司、矿党政工作重大部署,乃至困难职工及子女上学、就医看病等方面的求助信息等等,使职工享受方便、快捷、有效的信息。

该区还及时通过掘进快讯帮助职工打开心结解难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掘进快讯积极推送上级及矿党政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每日疫情动态、疫情防护知识等等,引导职工正确看待疫情,做到防范于未然,教育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也不造谣,确保职工队伍的安全稳定。同时,还在该平台收集住宿职工购买的生活用品、取快递、外出办事等方面的信息,集中起来帮职工办事,减少住宿职工外出,守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王雷 刘文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