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物资供应:科学盘点库存 督导强化物资管理

作者:代波涛 谢艳艳 2021-01-06 16: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物资供应:科学盘点库存  督导强化物资管理

代波涛  谢艳艳

近日,物资供应公司为加强总库物资盘点清查工作,成立以物资管理部牵头、采购部以及财务部协助的物资清查小组。按照库房及物资分类分别对库房现有库存物资进行盘点,进一步核实掌握最新物资库存数量,做到心中有数,为全年物资采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进一步规范库房的管理职能,杜绝固定资产闲置弊端。

清查小组按照工作流程和要求,严格按照“四对口、五五摆放”的库房管理规范分别对各库存物资进行了实物盘点,结合盘库实际出具盘点报告,充分反映盘盈盘亏情况的同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要求总库进一步改善库房管理工作,为公司后续经营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为该公司物资集储的唯一场所,总库物资种类多、配件分量足是特性之一,更重要的是特性管理。而要进一步做好仓储管理,确保物资安全集储,体力消耗只在其次,更重要的是要求管理员严格作业标准、擦亮眼睛持之以恒的开展巡检除害工作,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将各类病患扼杀在摇篮,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公司物资集储管理提供安全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