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屯南煤业公司党员义务参加社区“红细胞”工程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21-01-05 18:33 来源:本站原创

屯南煤业公司党员义务参加社区“红细胞”工程活动

1月5日,屯南煤业公司二支部党员张慧义务参加184团金源社区“红细胞”工程活动,发挥自身播音优势,帮助社区录制健康倡议书。

张慧是屯南煤业公司的一名播音编辑,她在得知金源社区急需人员录制《致各族人民群众的健康倡议书》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与社区联系,帮助社区完成倡议书录制,把倡议书内容和疫情防控各项知识通过社区宣传广播,及时传播到矿区每位居民耳中,提升他们的防护意识;在临近春节期间,引导职工群众就地过年,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让各族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张慧告诉笔者,她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微小的力量,她表示今后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还将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像血液中的红细胞一样,始终服务于广大居民群众,为各项志愿活动注入活力、增添力量、促进和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