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忻州煤矿安全监察站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的两个缩影

作者:山西煤监局 2020-12-30 14:38 来源:山西煤监局

自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忻州监察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家局及省局党组加快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的工作要求,建立完善了学习制度,积极探索学习模式,努力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现将同志们使用过程中的缩影,通过文字的方式呈现出来。

“学习强国”上线近两年的时间,早已帮多名同志养成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的习惯,在没有下矿监察的时候,便可随处听到从办公室飘出的新闻广播、要闻播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等视频音频的声音。在排队打饭的间隙里,有的同志养成了眉头紧锁,抱着手机低头不语,那不用多想,这一定是学习强国APP“争上游”的专属姿势。

就是这简单的声音和画面,让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了解了时事新闻和国家大事,帮助我们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营造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