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举办Recording your life ——矿大 Vlog 挑战赛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马梓熔 潘逸冬 2020-12-24 22:10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马梓熔 潘逸冬

12月04日至15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与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Recording my life  矿大Vlog 挑战赛正式举行。各学院学子积极报名参与。

11月20日至12月4日,参赛选手们进行作品制作,拍摄Vlog记录自己的生活趣事、学生活动、体育运动等等,同时进行后期创作,完善自己的Vlog并提交。12月4日至9日,由机电学院创影工作室和计算机学院西红柿视频工作室上传所有作品至 bilibili 机电工程学院创影工作室及计算机学院西红柿工作室官方账号,同时以微信推文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以每部作品在bilibili和机电风向标、矿大计算机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的投票综合决定最终评分。计分方式新颖别致,既公开透明,保证公平,又向其他人分享了矿大学子的日常,起到了宣传作用。12月11日进行了复赛,由专业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对作品评分。最终名次由初赛复赛两部分成绩加权后进行排名。12月15日,对比赛结果及获奖情况进行了公示,矿大Vlog挑战赛也顺利落幕。

今年是 Vlog 兴起的第二年,互联网的发展,短视频的兴起,也使得 Vlog 在大学校园中流行起来。当今互联网,视频成为越来越重要的信息载体。此次矿大Vlog挑战赛在矿大宣传了 Vlog 文化,提供了一个机会去使同学们记录在矿大的点点滴滴。同时,本次活动展示了大家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奇思妙想,提高了同学们对视频制作的兴趣和能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