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协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网络 2020-12-24 10:26 来源:网络

2020年12月23日上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再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会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嘉琨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站在“两个大局”的宏大视角,为我国“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年发展远景目标指明了正确方向,协会上下要团结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密切联系服务煤炭行业基层,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在推动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构建现代煤炭经济体系、提高煤矿工人收获感和幸福感、维护国家能源安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做出协会贡献。

会议强调,12月18日至20日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用“极不平凡”这一关键词概括了2020年工作,准确指出今年的“三重冲击”“三个率先”和“三个收获”,要认真领会“五个根本”的重要性,特别是深化对“党中央权威是危难时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的根本依靠”的认识;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持与党中央步调一致,做好“六保六稳”工作,聚焦明年“八大任务”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