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山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三届技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2-10 21:54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7日,矿山数字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三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计算机楼A501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福宝教授,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彭苏萍院士、副主任刘峰(线上)及11名技术委员会委员,科学技术研究院及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人、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研究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周福宝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并向第三届技术委员会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曲颂宣读了技术委员会聘任文件。

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勇教授从工程研究中心概况、研发能力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运营管理能力等方面,向技术委员会详细汇报了中心一年以来的研究工作及建设成果。

技术委员会专家听取了工作汇报,技术委员会委员分别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工程研究中心一年以来的建设工作,认为工程研究中心在研发能力、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行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技术委员会围绕工程研究中心研发能力提升、团队建设、成果转化、社会服务能力、行业影响力、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中心加强与企业现场应用结合,采用先进技术手段解决现场违规行为、无人化、少人化等关键技术,加强国际化交流,加强学科交叉,解决标准化问题,积极参与标准化工程和现场示范工程。

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周勇教授做表态发言,感谢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和中肯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聚焦工程转化,探索建立更加科学完善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工程研究中心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