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 “声”一对,为爱歌唱——计算机学院协办第十届情歌大赛初赛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迎露 李翔 2020-12-10 21:51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张迎露 李翔

选手倾情演唱

选手倾情演唱

评委点评

12月5日19点和6日17点,第十届“天生一对”情歌大赛初赛于人文与艺术学院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联合承办。

12月5日下午7点,初赛正式开始。面对其他参赛竞争者,选手们毫不示弱,既有朋友间的配合演唱,也有情侣间的浪漫对唱,不仅有动听的歌声使观众沉醉,还细心准备了舞台表演。选择的歌曲多种多样,有《会不会》等深情的民谣对唱,也有《想把我唱给听》等甜蜜的情歌告白,有《shall we talk》等浪漫的欧美情歌,亦有《十年》等经典的怀旧情歌。台下观众的掌声热烈,评委们也做出耐心认真的点评。比赛历时三小时,选手们展现出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其美妙的歌声使情歌大赛初赛愈加精彩。

此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拓展人脉、相互认识的平台,并让有相应特长的同学能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示自我魅力,点燃青春梦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学生的文艺素养,让同学们在情歌对唱中营造和谐相处的氛围,充分体现“天声一对,为爱歌唱”的主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