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党章学习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涛文 潘逸冬 2020-11-29 14:03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涛文 潘逸冬

纪检部与秘书部在交流党章学习问题

国学社部员认真听取党章学习讲解

为了帮助党站20级积极分子了解与学习党章的主要内容,计算机学院党站各部门于11月份分别安排了各自的集体学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围绕帮助部员准备中党考试,以及如何用战略眼光把握即将出台的十四五规划。

关于党章学习,各部门主要讨论并且学习了所需要掌握的基本党章知识,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了解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与党的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等等。学习结束后,田金涛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他说到,“我认为自己应该好好地学习和贯彻党章,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作为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

在第二部分中,各部门带领部员了解了十九大以及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而“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其重要性对于全中国人民都不言而喻。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计算机学院党站全体成员都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先锋主力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现阶段更需要努力地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仅要学习党的政策和方针,还要学习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做到规范自我行为,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