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雁崖煤业公司认真宣传贯彻晋能控股集团系列会议精神

作者:曹蕙 2020-11-27 09:34 来源:雁崖煤业公司宣传部

雁崖煤业公司认真宣传贯彻晋能控股集团系列会议精神

雁崖煤业公司认真贯彻晋能控股集团疫情防控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

晋能控股集团召开疫情防控第一次工作例会后,雁崖煤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传达贯彻,并对我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公司干部员工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思想不散、要求不降、措施不松”要求,做到“八个到位”即一是思想上不放松,认识上要到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始终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守住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决巩固已取得的防控成果。二是防疫机构作用发挥到位。要持续发挥防控领导组的职责和功能。做好常态化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三是对各类返企人员摸排到位。认真摸排从境外、新疆、上海、天津和安徽返回的职工及家属人员信息。四是冷链食品管控到位。公司食堂等餐饮服务机构,不得购入进口冷冻冷藏海鲜产品、肉类制品等冷链食品;必须严格执行食品食材采购索证登记制度及消毒制度。五是紧盯入口关,各项环节把控到位。要坚持做好办公区、生产区出入登记制度,确保24小时值守,并认真核验所有外来人员健康码。六是要“四早”措施落实到位。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员工日常健康监测工作,引导大家做好疫情报备工作。七是个人防护措施到位。要继续倡导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戴口罩的生活习惯,建议员工家属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八是疫情防控宣传到位。要广泛宣传中央、省委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普及防疫科普知识、注意事项等,引导职工家属增强防护意识。舆情部门要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雁崖煤业公司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雁崖煤业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纪委书记陈步凯传达贯彻了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就我公司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

王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落实。各单位要及时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政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强化敬畏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要引以为戒,强化正风肃纪。各单位要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鉴,吸取教训。特别是要强化6个纪律、严守5条红线。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严守党纪国法,保持清廉本色。三要落实责任,推进企业发展。各级干部要做到有令是从、令行禁止,确保公司党政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助力企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王强书记指出,各级干部要做到“六个始终”,即一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防政治立场动摇。二要始终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严防理想信念滑坡。三要始终坚持按组织原则办事,严防用权随意任性。四要始终坚持保持良好的作风形象,严防纪法意识淡薄。五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防丧失群众立场。六要始终坚持制度管企,严防“十种不良风气”。

王强书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新的起点,用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坚持“六个始终”,做到“六个严防”,为建设“创新、绿色、卓越、高效”的国际能源集团,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高效率、智能化、环境友好型的现代能源旗舰劲旅做出雁崖煤业应有的贡献!

雁崖煤业公司传达贯彻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雁崖煤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尉永邦主持,党委书记王强、副总以上领导及区队、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尉永邦董事长传达了煤业集团四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作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传达贯彻好11月11日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学习贯彻晋能控股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今后150天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我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今后150天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号入座,明确自身的责任,切实加强对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教育。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加强通勤车管理,提前做好防冻、防滑工作,确保通勤安全。

会议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提高、大统一”活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将晋能控股集团、煤业集团的基本概况、企业精神、制度理念以及一系列会议精神等应知内容进行整理,形成要点,并制作成小册子下发到层每一位员工手中,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无死角。要抽调选拔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过硬的职工外出进行安全检查。要积极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对接,做好企业更名、公章更换等相关工作。要继续抓好信访稳定、舆情稳定工作。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晋能控股集团的整合重组标志着山西能源革命取得阶段性胜利,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晋能控股集团系列会议精神、企业精神、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当前提出的“大学习、大提高、大统一”活动、我公司系列会议精神等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给组织和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