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顺利完成前10个月安全生产任务目标

作者:刘义 2020-11-27 08:04 来源:本站原创

河南能源鹤煤六矿:顺利完成前10个月安全生产任务目标

今年下半年,河南能源鹤煤六矿深入贯彻集团公司改革脱困动员会精神,聚焦全年生产经营目标,通过严抓形势宣教、安全管理、成本管控等方面工作,全力实现矿井高质量发展。今年前10个月,该矿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计划进尺5425米,实际完成进尺5455米;计划生产原煤82万吨,实际生产原煤83.14万吨,顺利完成安全生产任务目标。

在集团公司坚决打赢改革脱困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该矿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结合“企业渡难关、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利用多种形式宣传讲解形势政策、工作举措、目标任务,解决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的困惑和担忧,引导大家牢固树立“促安全、谋发展、渡难关”的意识和战胜当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为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同时,该矿牢固树立安全零理念,恪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现场生产管理,加大各薄弱环节管控,加大问题隐患查处力度,实行闭环管理;针对现场实际,严格制定施工措施,加强监督管理,从严对照标准抓监督、抓考核,严格规范作业行为,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除此之外,该矿还在加大成本管控力度、降低吨煤成本上下功夫,加大经营管理、工艺设计、施工生产、物资供应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对生产区队实行定额与定量双向控制,辅助区队实行限额控制,加强材料使用跟踪管理,持续深入开展“大众创新、全员创效”活动,激发职工自我动手、修旧利废的自觉性,围绕安全生产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搞创新,力求效益最大化。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