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公司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共促百日安全”义诊活动

作者:任超 2020-11-26 15:5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建庄矿业公司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共促百日安全”义诊活动

11月以来,为进一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奋战“百日安全”的生产实践中去,建庄矿业公司组织矿区医务人员深入各基层区队,开展了以“关爱职工健康,共促百日安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这两天喉咙有点不舒服,正想着到医务室瞧一下呢,没想到公司直接组织医务人员到区队来进行义诊,又贴心又暖心。”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引导职工熟知冬季常见疾病防护知识和日常生活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包括安全用药、日常养生保健等内容,帮助职工正确做好冬季疾病预防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远离疾病困扰。

同时,设立疾病咨询处,对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身体不适、头疼脑热等情况,及时把脉问诊、对症开方,让职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避免因疾病造成对职工安全生产生活造成影响的情况。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怎么保证生产安全。公司医务人员的养生保健知识给了我们更多的健康指导,真是太谢谢公司了。”义诊现场,广大职工仔细聆听、踊跃咨询,现场氛围热烈。

该公司医务人员在做好日常健康指导的同时,反复向大家强调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堵塞一切疫情发生的可能性,促使全员以更加积极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状态,为实现“百日安全”目标继续奋斗。(任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