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建进公寓”之党员亮身份——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涛文 欧泽宇 2020-11-26 12:40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涛文 欧泽宇

手持贴牌合照

学生党员正在挂牌

研究生19级第一支部

本科18级支部

研究生20级第一支部

为了加强计算机学院宿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于11月份在梅苑公寓楼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正式拉开了计算机学院党员亮身份系列活动的序幕。

学院对各挂牌宿舍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政治思想素质过硬;二是学习风气浓厚;三是内务卫生先进;四是要突出党员作用。这些要求涉及到学生党员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表达了计算机学院对学生党员的殷切期许,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从细微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身,做好标杆带头作用,引导和带领全学院的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同时,这个活动还可以方便有困难的同学及时找到党员、服务点、楼小组或者党员工作站,从而让学生党员能够及时解决群众的问题,通过深入到群众中去以实现自己为群众服务的义务,这也是每个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学院希望借助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来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合力育人”的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也相信学生党员能够以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促进全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