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王村小保当项目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翟贵忠 2020-11-25 12:07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期,澄合王村小保当党支部,在党课上组织全体党员和班组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每名党员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安全生产和经营等工作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落细落实。

全会召开后,该项目部在本单位微信群及时转载推送全会公报、权威解读和评论文章等,并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本人工作实际写出学习心得体会。为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该项目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澄合王村榆林分公司有关部署要求,围绕“立得住、扎得稳、树品牌、创奇迹”的发展思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管理,给每名干部都分配责任区域,以本区域工作质量和安全作为干部月考评一项内容;把员工身体健康、宿舍用电安全和按章作业等内容也列入值班干部考核内容,严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从源头上防范安全风险,为分公司实际“双零”目标做贡献。

据悉、该项目部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学习讨论,将全会精神拉近到干部员工身边,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要求紧密结合现场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在工作中探索新的思路、实施新的方法,为榆林分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