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类20级1班举行“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马梓熔 潘逸冬 2020-11-23 22:01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马梓熔 潘逸冬

夏天豪同学主持会议

游戏进行中

11月21日10:30,计算机类20级1班于博4-C107举行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夏天豪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成语接龙、背靠背、吹气球、夹气球四个游戏。同学们被分为7组参与游戏。成语接龙开始,小组们轮流报出成语进行接龙。游戏开始时,小组成员们争先恐后,需要思考一段时间才能想出答案。背靠背游戏为两人或三人坐在地上,背靠背支撑着站立起来,用时少的小组获胜。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加油鼓劲,最终都成功站起。吹气球即同样的气球数目,吹完用时少的队伍获胜。只听主持人一声令下,同学们便鼓足干劲吹起了气球,不一会,气球便全部被吹好了。接下来是两两一组夹爆气球。在规定时间内,夹爆数目多的一组获胜。游戏开始,气球爆炸声如同放鞭炮。获胜组15秒内夹爆了7个气球。游戏结束后,获胜组收到了笔记本等奖励,输的组也受到了吃柠檬的惩罚。

此次班会旨在增进班级情感,增强班级凝聚力与荣辱感。经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的友谊也更进了一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