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淮北双龙矿业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科区 传播时代声音

作者:张双侠 2020-11-21 16: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淮北双龙矿业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科区 传播时代声音

“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讲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淮北双龙矿业公司通风区会议室里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正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中去,立足新时代,定位个人奋斗坐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光增彩。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公司新时代文明中心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宣教阵地作用,把文明实践活动与宣教工作相结合,在全公司吹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号角”。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述,帮助大家更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底。志愿者声情并茂的宣讲鼓舞了干部职工爱国、爱企的豪情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职工们备受鼓舞:“听了志愿者的宣讲,浑身充满了干劲!在时代发展的大格局中,一定立足本职抓安全的决心,筑牢初心和使命,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打赢安全主动仗,确保全年“夺胜利”目标实现。”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淮北双龙矿业公司(张双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