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记者节 祝我们自己节日快乐

作者:张建宏 2020-11-06 17: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记者节 祝我们自己节日快乐

今年11月8日是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这是一个不放假的工作节日,山焦汾西柳湾煤矿党委宣传部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们像往常一样,奔波于安全生产经营各条战线,记录着矿区发展的精彩瞬间,见证着柳湾进程中的历史时刻。

该矿党委宣传部目前共有7人,承担着全矿对内对外宣传报道、精神文明创建、形势任务教育、网络舆情监管及有线电视维护等工作。一直以来,党委宣传部全体同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要求,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矿党委的领导下,紧跟矿党政决策部署,大力发挥从业人员及基层通讯员的力量,以培养高素质、高效率的多面手为手段,弥补人员短缺的短板,保证了每周三期自办节目制播及微信公众平台的发布。今年1-10月份共制播《柳矿新闻》120期,推送微信140多期,对外宣传报道263篇次。特别是开办《“安全生产责任”主题访谈》《明形势 知任务》等各类专栏,并在自办节目和微信公众平台上同步开办的各类专题访谈,激发了干群工作热情与激情,营造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有线电视管理站在仅有2名工作人员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全矿2000多户电视用户的收费及维护工作。

为了确保宣传思想工作有序开展,党委宣传部狠抓队伍素质提升,利用每周一全员业务学习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活动,真正使新闻宣传工作者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工作上讲规矩,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在党委宣传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该矿对内对外宣传报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统战工作等工作都取得可喜的成绩。今年,该矿被汾西矿业集团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基层通讯员苏晓刚获得了集团公司2020年报纸类、电视类两项“十佳新闻作品”,张建宏获得了2020年“汾西矿业对外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史进、闻国庆、丁盛、李佳宇获得了2020年“汾西矿业宣传工作思想先进个人”。

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里,祝每天奔忙在路上,挖掘柳湾好故事、传播柳湾好声音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