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嵩山煤矿:阔步走向攻坚路

作者:刘俊锋 2020-11-05 10: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我们一定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在拓展训练中凝聚‘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气神,紧跟集团公司步伐,坚决打赢改革脱困攻坚战!”

11月3日,嵩山煤矿负责人孟现锋在“聚焦‘两心两力’,打赢改革脱困攻坚战”的拓展训练上郑重强调。

据悉,该矿紧扣“改革脱困”的各项战略举措,稳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用心去走。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中,不断锤炼永煤精神。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为主的拓展训练,以强有力的军事化管理,凝聚“召之即来、来则能战”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往深度走。在各级公司的支持指导下,深化、细化自主管理放权清单,科学测算三年契约化指标,明晰各项方面权责边界,将自主管理作为扭亏脱困的重要举措。

照实里走。科学谋划2108 工作面回撤,规范做好回撤前各项收尾工作及各类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加快2112 上顺槽掘进工程进度,尽快投用风选设备提高煤质销量;在顺利通过省级“绿色矿山”验收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国家级绿色矿山创建进程。(刘俊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