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消防大队赴抢险维修中心开展应急救援技能测评

作者:张建兵 2020-11-03 12:53 来源: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

近日,由重庆气矿消防大队组成的应急救援技能测评组到抢险维修中心,对中心技术人员、操作人员进行了应急救援技能测评。

本次应急救援技能测评内容包括空气呼吸器操作、灭火器操作、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的使用及心肺复苏(CPR)急救操作等4个项目。测评组以先提问后操作的方式对参与考核的人员进行了测评,并按照《应急救援技能实作评估评分表》的标准对每一个项目的操作步骤严格打分。测评完成后测评员还对部分需要改进的问题与参加测评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现场示范,明确了操作要点。

通过此次测评,促进中心员工规范掌握基本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从而提升了员工应急救援意识以及应急救援能力,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