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张虎 2020-11-03 07: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2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运销部领导、党支部负责人、办站负责人、管理技术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深入学习李凡荣总经理在西南油气田公司勘探开发工作汇报及四川地区石油石化企业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及讲话精神、《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油公司”模式改革推进方案》、《中共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发言,运销部要求组织员工深入学习“油公司”模式改革推进方案,主动适应改革发展的需求,转变思路、转变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增强业务素质,积极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上来。

结合近期工作,运销部党委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的各项要求,坚决管控住施工作业中的防疫工作。二是继续强化“两个现场”安全管控不手软,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输供,积极开展”守红线 保底线”严控安全风险的“百日安全”活动。三是继续开展好提质增效各项工作不松劲,做好降本增效、老井挖潜工作,努力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四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向上,干劲十足,彰显“大江北”人的奋斗风采。(张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