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规程学标准 做合格员工

作者:崔浩 2020-10-25 08:39 来源:陕西澄合百良旭升煤炭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我队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操作技能,规范员工设备操作规程,使每一项生产活动达到工艺标准,提升全员综合素质。结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广大员工中开展“学规程标准 做合格员工”实践教育活动。

我队全员“学规程标准 做合格员工”实践教育活动,从对岗位日常的设备操作规程、技术规程、工艺指标、标准化作业、现场安全隐患的防范等多个方面稳步推进。技术员通过设备的性能、标准的操作方法和日常维护保养关键点,对岗位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设备操作规程培训,着力于提升岗位人员对设备的日常管理及设备故障应急处理能力及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程序的能力;通过生产现场讲解工艺标准,以岗位工“先熟悉工艺,再下手干活”的原则,着重于培养常见设备障碍的处理能力以及对炼焦车生产过程中工艺参数控制的熟悉程度。安全管理人员在日常培训中,通过多种培训方式让员工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细致检查设备隐患及现场安全隐患的必要性,并在我队所属岗位采用走动式管理方法,严把安全关,查“三违”、查隐患,不放过一丝不安全因素。

我队此次“学标准学规程 做合格员工”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改善了员工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了工艺技术,为公司的平稳转型奠定了有利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