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哈密分公司协调三塘湖镇卫生院为矿区员工开展义务巡诊活动

作者:王永茂 石福志 2020-10-24 17:0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镇卫生院派出医疗队,在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为300余名驻地员工展开义务巡诊,现场解决各类病症30余种,发放药品40余种,耐心细致解答员工病情咨询50余例。

巡诊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每名员工的身体状况,逐一进行诊断,并进行了日常健康指导和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发放常见病种防治手册。

员工们一致表示:组织把我们放“心”上,我们把责任扛“肩”上,我们也将不负众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石头梅一号露天煤矿一期工程出煤见效贡献力量。

哈密分公司负责人文战和说:员工是企业的根基,关心员工身体健康就是关心企业发展,下一步我们将协调三塘湖镇医院医生24小时矿区坐诊,通过定期为驻地员工检查身体、治“未”病,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创造企业的美好明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