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开展HSE应知应会培训

作者:张建兵 2020-10-22 09:04 来源: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作业标准化、操作现场规范化,重庆抢险维修中心分批次组织中心技术人员、操作人员进行HSE应知应会培训。

本次培训系统讲解了HSE相关理论知识,随后进行了心肺复苏(CPR)操作、灭火器操作、便携式气体检测仪使用、空呼佩戴四项实作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中心员工进一步学习了灭火器、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空呼的使用、操作方法及心肺复苏(CPR)急救流程,提高了自身应急处置的技能。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自身有很大的改变和收获,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更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堵塞安全生产漏洞,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做牢坚实的防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