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师大到培训中心检查指导联合办学工作

作者:培训中心 2020-10-22 08:16 来源:培训中心

10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一行来到培训中心,对双方联合开办的成人高等教育和自学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办学环境等方式,对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条件、招生管理、教学过程管理等指标进行了考核评估,认为该中心贯彻执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意见(试行)》到位,校内设施完善,各项管理规范,办学效果良好。

罗春燕希望双方继续用好校企联合办学这一平台,主动面向当前市场需求,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进一步挖掘学历教育潜力,力争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该中心从2005年开始成为川师大的成教教学点,从2013年开始,成为川师大的自考教学点,开设了工商管理、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科学技术成教专业和社会工作自考专业,截至2019年累计招收成教生1200多名、自考生200多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