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西固煤业:道德讲堂再起航,文明创建树新风

作者:杨晓亮 2020-10-21 10: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蒲白西固煤业:道德讲堂再起航,文明创建树新风

为着力提高广大职工文明素养和道德品质,建设和谐文明新风尚。10月20日,蒲白西固煤业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40余人,在该公司道德讲堂开展了道德宣讲及好人事迹分享会。

该公司首先向学习人员讲解了蒲白西固煤业2020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计划和部署,并以“爱岗敬业”为主题,以PPT课件的形式就什么是道德、该如何弘扬道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例、爱岗敬业的定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该公司还分享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该公司综采队书记周义明的先进事迹以及全国巡演报告场景,并由党群部两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该公司信息中心副主任肖锋同志“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以及综采队队长张文斌同志“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

该公司鼓励所有学员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劳模先进看齐,向行业先进看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做先进。要求所有党支部加大身边道德典范和好人好事线索收集整理,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

(蒲白西固煤业:杨晓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