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严肃工作纪律促作风转变

作者:煤矿安全网 王芳、戴芳 2020-10-21 09:44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期以来,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石壕煤矿着力破除与矿井发展格格不入的思想和行为,为矿井发展营造一个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强化跟值班纪律。该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跟值班制度,要求跟值班人员不得晚入井、早出井,不得擅自脱离工作岗位,跟值班时间不足的,不予计算出勤,并定期通报,发挥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井下生产。该矿纪委联合安检科每周不定时对各区队值班、跟班、下井检查情况进行抽查,对违反纪律者,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真正做到令行禁止。

    提高地面抽查频率。该矿成立工作纪律检查小组,检查人员采取事先不下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各区队、科室进行“突袭”。主要针对各单位人员到岗、上班纪律、工作状态进行检查,严查工作纪律涣散及在岗不在状态,脱岗、空岗、上班时间玩手机、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等违纪现象,督促干部职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四季度的工作上来,为全面完成该矿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工作。

    重拳处罚不留情。该矿纪委公开了举报电话、信箱、邮箱,凡发现违反工作纪律及相关廉洁规定者,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和责任追究,督促各级管理人员、党员加强自我约束和监督,自觉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重点加大对工作落实不力、汇报不及时、态度不认真等失职、渎职行为进行处罚,切实将作风转变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形成担当作为、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