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韩家湾煤炭公司“智创工会”轻松享乐新玩法

作者:刘春妮 2020-10-17 19: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韩家湾煤炭公司“智创工会”轻松享乐新玩法

为引导职工用好“智创工会”学习平台,提升智慧工会建设水平。近日,韩家湾煤炭公司对平台积分靠前的职工,按照三个等级分别奖励价值300、200、100元的奖品。职工在领奖时,纷纷为工会这一举措点赞。

取得最高智创积分的综采队职工牟科春表示,“智慧工会”真是太便捷了,打开手机就能查看工会新闻动态,还能网上练兵答题、参与活动,玩着就把积分挣到手了。自从“智创平台”公布了《积分及金币兑现奖励规则》,职工纷纷参与了每天签到、新闻转发、岗位练兵等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

公司职工小王一直单身,工会举办的相亲会,他也参加过几次,就是没有遇见自己心仪的那个“她”。他想到了“智慧工会”中的“爱情帮你办”模块,抱着试试的心态在“牵手吧里遇到ta”注册了账号,登记了信息。没多久,小王就在“个人中心”里看到了有女孩联系他的信息。通过平台,小王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获得了平台的金币奖励。

热爱创新的一线职工小李,以前总是抱怨申报创新是件麻烦事,“每次申报创新项目都要先拍好照片,再把照片拷到电脑上,然后填写申报表,程序非常麻烦。”自从“智慧工会”的“全员双创”模块上线后,小李的麻烦事得到了解决,“只要拿出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申报,操作既简单又省时,而且平台上还可以查询自己的双创数量、发布疑难问题奖金币、意见建议奖金币、既方便又得实惠。”

下一步,该公司工会将不断规范“智创工会”管理,对“智创工会”平台学习积分实行季度通报制、积分奖励制,促进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让智慧工会成为职工办事便捷的“直通车” ,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米”。(刘春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