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强化学习提素质 汇聚动能促发展

作者:衡怡 2020-10-17 19:03 来源:煤矿安全网

强化学习提素质 汇聚动能促发展

天业集团天域新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通讯员衡怡报道:10月14日上午,天业集团天域新实党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总经理助理、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天域新实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江军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视频。随后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江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节选。

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天域新实代党委副书记、代纪委书记杨加民,天域新实副总经理崔金保作了重要发言。杨加民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他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体现了鲜明的时代性、继承性、创新性和实践性。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在优秀传统文化和意识形态方面加强正面宣传和教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提高站位,立足时代学到位;学懂弄通,把握内涵悟到位;知行合一,注重实效用到位,三个“到位”将三十讲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天域新实服务党支部书记程玉军、PVC党支部书记汤建辉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江军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中要做到:一、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用功、再具体,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业务能力有提高;二要在双融双创、党员1+8联系群众工作等方面持续推进,切实做到有组织、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三要在整顿作风、优化工作环境上提标准、压担子,明目标敢担当;四要在服务上下工夫,对有困难的员工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上要多帮扶,做好员工的坚实后盾;五要对照管理,找差距,补短板,在深入推进政工工作的同时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