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蒲白物资供应:开展职工办公技能考核

作者:蒲白物资供应:孟少艳 2020-10-16 16: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无论我们是否愿意,电脑已经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们都注意到了,几乎每一电脑中都装有Office软件,但是我们对它掌握的如何,不得而知。“纸上得来终觉浅,得知此事要躬行”只有真正的操作了才知道自己掌握了多少,还有哪些方便需要学习。为此,物资供应公司在职工中开展了每月一期的职工办公技能考核活动,每次由5名职工参加。

办公技能考核主要围绕Word、Excel和PowerPoint三种基础办公软件的实用操作技巧开展,旨在考察职工对Office的基本操作以及对快捷方法的掌握情况。考核过程中评分员严格把控时间,参与的职工争分夺秒的展示自己的操作过程,其余的人员也津津有道的观看学习。

考核不是目的,而是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办公技巧。办公软件作为我们必备的职业技能,学好,用好办公软件,能够明显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地促进日常工作的高效完成。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