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翔 陶涛 2020-10-04 19:57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翔 陶涛

会议内容一览

为了让同学们对新学年的事宜有更多的了解,2020年9月16日下午两点半,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19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菁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于金巧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菁老师代表学院欢迎于金巧老师及62名优秀同学转专业加入计算机大家庭。之后,兼职辅导员于金巧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期间遇到过的问题以及应对的方法,向同学们分享大学的生活经验,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应对挑战,在大学期间,尽己所能塑造更好的自己。随后,张菁老师提醒同学们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支部分享交流会,在交流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同时,针对专业分流后的宿舍分配问题,张菁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几点期望:同学们应在新组建的宿舍中,团结舍友,营造友爱和睦的宿舍氛围;对于班级的重新组建,张菁老师强调,为使班级日常任务可以顺利进行,应尽快做好班委竞选的工作;同学们也应尽快熟悉专业分流后的班级班主任,与班级同学处好关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有了目标才有了前进的方向与动力,张菁老师让同学们畅想未来,做好对未来的职业生涯的规划,计划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才能走的踏实,走的更远。会议最后,张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在新的学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年级大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在新的学年能明确方向、找准目标,以更好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风貌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