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宁夏煤业洗选中心重视职业道德教育

作者:于敏 2020-10-04 16: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宁夏煤业洗选中心重视职业道德教育

【记者:于敏】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洗选中心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向职工讲清当前企业当前发展形势和上级政策,突出职业道德建设,突出宣讲当前企业面临的任务、讲每一名职工的责任和担当,多渠道提振职工创新发展潜力。

这个中心断丰富教育内容,增强教育的针对性,通过班前会、专题会等形式,把形势讲明、把政策讲清、把道理讲透,努力提振职工信心。同时,向职工讲洗选中心下一步发展布局,讲企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帮助职工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必胜信心,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其次,组织好信访稳定排查。要求各科室、各基层单位对本单位职工的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制订预防措施,避免出现不良现象的发生。洗选中心还设立了情况反映信箱、公开了领导及政工部门的电子邮箱,做到职工反映问题及时处理,处理意见向职工同步反馈。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带有倾向性、苗头性和群体性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化解矛盾。中心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教育,引导教育职工爱岗敬业是一种职业态度,也是职业道德的崇高表现。一个没有敬业精神的人即使有能力也不会得到人们的尊重和接受,能力相对弱但具有敬业精神的人却能够找到自己发挥的舞台,并步步实现自身的价值,最后更有可能发展成为广受尊重的人。忠诚是最珍贵的情感和行为的付出。企业需要忠诚的员工。因为忠诚,员工才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因为忠诚,才能同甘共苦,同心协力;因为忠诚,才能肝胆相照,患难与共。任何时候,忠诚永远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柱,是企业的生存之本。

本网记者:于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