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吕梁煤监分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风清气正过“两节”

作者:山西煤监局 2020-09-28 08:02 来源:山西煤监局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节日病”,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吕梁煤监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与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紧密结合,以“坚持坚持再坚持”的韧劲和“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闯劲,让双节过的更“廉”,让节过得更“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四风”、正风肃纪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坚守。节日前后,要紧盯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重点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对于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问题,将快查严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通报曝光,持续保持从严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