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企业降本增效

作者:牛臣臣 2020-09-27 08: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企业降本增效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坚持把创新作为增盈创效的有力驱动和强大引擎,在小改小革上下功夫,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积蓄新动力。

该矿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注重发挥智慧创客联盟和创客小组组织优势,本着“有利于安全生产、有利于减轻员工劳动强度、有利于提高效率效益”原则,完善创新体系、提升创新能力,明确研发攻关重点,强化课题立项,实行创新项目清单化管理,建立创新项目评价机制,加大创新项目实用、实效考核,着力提高创新成果转化率、贡献率。通过上下联动、专业协同、分组竞争、联盟攻关和自主创新运作模式,引导员工把安全生产的难点、降本增效的关键点作为“攻关点”,把难题变课题,把创意变效益。并通过召开成果发布会、创新推介会等形式,为人才提供展现自我、展示成果的平台,创新精神已然成为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金钥匙”。 据统计,今年以来,这个矿先后实现各类创新项目百余项,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牛臣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